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马拉加是不允许竞争在比赛场

西班牙俱拉加,仍然不允许竞争下季在欧洲联赛,CAS仲裁法庭后,化了先前的决定。欧洲足,欧洲足球威,去年12月施的禁止西班牙俱部,再往后的欧联赛欧足决定反金融法的情况下,延支付任何其他俱部和西班牙税务责任。就是因为这件事他收了不少的捐失。


足球俱部,然后把他的情况,在瑞士洛桑的CAS,横空出世,加欧足决定。“体育仲裁法院回提出的上西班牙足球俱部的欧足政控制委会由安理会12月21日法院作出的决定,”面CAS述,周二,昨日6月11日。

因此,马拉加足球俱部被排除来自欧洲联赛二千零一十四分之二千零一十三的,不得不支付款大概30万欧元“。他有一个地方后,下个季在欧洲联赛成功在西甲排名第6。
季在冠军联赛中,他在四分之一决格,并遭到殴打多特蒙德晋,并击败了拜仁慕尼黑。

与CAS的决定,那么他肯定不会往下走在欧洲地区锦标赛,但可能再次下降,2014/2015季,当它法逃脱并履行其财务。通其网站,拉加已将履行其义务,并可,以争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