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内马尔在巴塞罗那热情相迎

伊涅斯塔(巴塞那),内马尔的到来表示巴西球和俱部将来一个光明的未来。他定今天抵达巴塞那,周一,署一份期五年的合同。他最终选择了比夺结束的第二,西班牙豪皇家德里,巴塞那。

据伊涅斯塔,他选择,估计这21的球甚至会更好,如果搭配四个次世界足球先生,梅西是最好的地方。“他能带给很多,因他是一个很有天的球,”伊涅斯塔。“他来了解防御能力,球,也娱乐。他很年

并没有透露详细转让。内马尔,在527日与巴他已经签署了一初步协议。但巴西媒体,巴支付30000000欧元招募年的前桑托斯。伊涅斯塔打唯一西班牙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对阵兰还将不会有‘紧张’伴有下降的两个明星球。一些巴塞那的支持者​​内马尔和梅西将能在一个团队一起玩。

“大个子球员总是相互理解。子会做出更好的他,他将更好地使子座,”他。他将赴巴塞那使用私人机下降后,加了巴西国家在一谊赛英格2-2平局束。署的接触后,他将立即返回巴西面对联合会杯,2014年世界杯的准

马尔帮助桑托斯2010年巴西世界杯,南美解放者杯2011利的桑托斯在230138得最佳射手。此前巴比拉托,称选择巴塞那和皇家德里的工不关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