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巴黎圣日耳曼镛鲁尼

鲁尼目前与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人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希望这只是一个谣言和他能真正带来了今年夏天。因为很多球队要让他移动到他们的球队。他是有很强的能力,也有很多有点,所以很多球队像拉着他到别的球队。

中他弗格森退休后,他的前途未卜。有传闻称,这位27岁的前锋正在考虑拉淘汰曼联。更不要曼联,莫耶斯的新经理,而不是如此和谐,鲁尼在埃弗顿攻击的前任老板在自传。

PSG与其他富有的俱乐部切尔西,曼城和皇马等吹捧准备容纳他。他的每周工资达到250000磅肯定不是俱乐部行的一个问题。此外,他是非常支持的专业知识,所以没什么可担心的。

现在席尔瓦加强巴黎圣日耳曼等俱乐部的最昂贵的球员之一,真的希望管理团队能买到他改善PSG的游戏下个赛季在冠军联赛中竞争。“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球员,他总是对我得分,席尔瓦回忆说:”在AC米兰谁曾数次面临他均匀。他很有趣,跟他一起玩儿是一种很好的事儿,所以我要他移动到米兰,所以我可以跟她一起玩儿,可以互相学习。

“我真的希望鲁尼发挥PSG这将提高我们团队的质量,”他继续说。“可是他还没有给他的决定,不知道到底在犹豫什么事儿,我们会一直联络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