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文森特.德尔.博斯克赞美意大利的表现

虽然输了,但是意大利的表现得到西班牙教练文森特.德尔.博斯克的一致好评。德尔.博斯克评估蓝衣军团给了他的团队很多麻烦以最后没有力气了。

西班牙队击败了意大利点球大战中以0-0战平直到加时赛。意大利围住了上半赛与造就了一批黄金机会像克里斯蒂安.马吉奥、阿尔贝托.吉拉迪诺。很可惜他们不能够最大限度它。而西班牙,虽然领先在对球的控制,在下半赛才能开始向意大利的网做出一些危险的压力。

文森特.德尔.博斯克评估这是非常棒的一场比赛和意大利也非常强,他们值得领先在上半赛。“但是随着比赛的运行,我们的表现越来越更好和我们值得获得胜利在加时赛中。随着比赛很多事情变得更加平衡和意大利看起来更累了使得我们能够表现出我们最好的能力,”他继续说。

切萨雷.普兰德利的团队更多利用他们两为边膀球员的速度为击中西班牙谁他们的两位后卫边膀经常出来从他们的位置以帮助攻击。这个战略似乎是相当成功运行并他们成功避免在2012年欧洲杯决赛时发生的结果当他们负于0-4。

“埃马努埃莱.吉亚切里尼非常出色,就像跟克里斯蒂安·马吉奥一样。切萨雷.普兰德利应受荣誉因为加快他们的游戏在两边膀于通过马吉奥和·吉亚切里尼,他们的速度真正使得西班牙在压力下,”文森特.德尔.博斯克说道。“阿尔贝托.吉拉迪诺也打得非常出色,他多次逃离守势和为他的队友持球。他确保如果马里奥.巴洛特利不被想念,”这皇马前教练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