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鲁德•范尼斯特鲁伊对这位前马拉加主帅的钦佩

鲁德·范尼斯特鲁伊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可能只花了一年半与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合作,但是这位36岁的球员明确地知道这位从圣地亚哥的主帅的质量。这位前马拉加主帅被认为将处理曼城。

范尼斯特鲁伊觉得他的前主帅是个适合率领曼城取得成就的人。以俱乐部主席确立的成就和高标准的大压力,佩莱格里尼很可能成为在阿提哈德球场的另一名犯人,但这位主帅拥有良好的资本来处理总是在欧洲冠军联赛中失败的俱乐部。

“我只能按照我个人的经验表达我的意见,在皇家马德里的半个赛季和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在马拉加。他在个人和专业方面的经验是非常好的,我评估它很高。我认为他同维拉里尔和马拉加就是最好的证据。他能够建立了一支球队而使一切都做得好,他在俱乐部里能够创建了一个文化结构,使一切变得更加美好,”范尼斯特鲁伊说。

“以所有这一切,我作为前曼联球员发言,我相信他在曼城可以做出一些事。我不知道他有了什么计划,因为我只知道他如何工作,以及他个人是如何的,他拥有最好的。他成功率领比利亚雷亚尔引入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并同马拉加似乎做到同样的事情。我觉得他把球队形成到这一点的能力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这是曼城在需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