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曼城队长否认与罗伯托•曼奇尼的冲突

曼城队长——樊尚•孔帕尼否认了一些说他与前市民主帅——罗伯托•曼奇尼之间发生冲突的报道。当曼奇尼仍然在阿提哈德体育场时,有些传言说他与这位来自意大利的主帅之间的关系日渐疏远。

与此相反,当他正在准备在世界杯预选赛对阵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比赛中,孔帕尼却与比利时主帅马克•威尔莫茨表示了热烈关系。但是,塞尔维亚说,他与曼奇尼没有任何问题。在足总杯决赛击败给维冈竞技之后,曼奇尼被曼城解雇了。

当被问及他与前主帅的关系在上赛季将结束时日渐疏远的问题,孔帕尼说,“不,我认为你从不同的主帅和风格得到了经验。没有任何主帅能说他已知道了一切。在世界上最佳的主帅甚至有缺点。你从每一个主帅学习。我已经从威尔莫茨得到了教训,我已经从曼奇尼学习,我从马克•休斯学习。我专注于积极的事情,”孔帕尼说。

尽管受伤了两个月,孔帕尼仍然为比利时国家队发挥。曼奇尼因此公开地表示了对孔帕尼的批评。这件事让孔帕尼认为当时主帅不公平地对待他。“你受伤了,你被淘汰了,你击败了。没啥可说的能使它更好。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过多谈论这件事。我想最重要的是目前我感觉很好。我始终致力于我的俱乐部,在那里的所有人都知道这一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