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莱万多夫斯基明年加盟拜仁慕尼黑

不是今年,但明年是莱万多夫斯基将加盟拜仁慕尼黑。一旦叙事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他,因为前一段时间后,推测未来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他已经拒绝了来自多特蒙德续约合同。

他后来盛传已同意转会到拜仁在夏天,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后。但它后来否认了两家具乐部。偏心教练承认,波兰前锋一定要自由转会加盟拜仁。克洛普说:“我认为这是一个事实,莱万多夫斯基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加盟拜仁,”。

“他继续说:”重要的是在这之前,我们要做的是什么,这是我们的重点,我们有责任,我们将竞争下赛季球迷。“现在,我们要谈谈罗伯特愿望去,但因为那里是没有任何结果,我们有以说:”就目前的事情都没有去很好为我们。

“而现在,我们要证明,我们可以成为成功的在本赛季与品质的玩家像罗伯特。“这是最后的结果在接下来的赛季,,罗伯特也是这样的,我敢肯定。”莱万多夫斯基在多特蒙德发挥自2010年以来,已经占到了75球,出场139次。他的出发拜仁将重复同样的事情,当马里奥•格茨移动巴伐利亚俱乐部和接收轻蔑的球迷。

“我有很大的信心,在我们的球迷,但我知道会是这个问题的是地方出问题的时候的测试。如果我们失去了,因为罗伯特浪费的机会的话,你(球迷)有,以保持平静,并表明,你理解整个,”所以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