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韦恩•鲁尼在曼联能获得更好的位置

前曼联前锋鲁德·范尼斯特鲁伊对韦恩·鲁尼被发挥作为一个中场感到痛惜。据鲁德·范尼斯特鲁伊,作为一个前锋,韦恩·鲁尼会发挥得更危险的。整个2012/2013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往往将鲁尼发挥作为一个中央中场。这位英格兰国家队的球员往往为了支持作为红魔前锋的罗宾·范佩西而上场。不仅作为一个中央中场,鲁尼甚至经常发挥作为一个边锋。

作为一个中场球员,鲁尼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但是这件事影响到他的进球统计。在2011/2012赛季的英超联赛,韦恩·鲁尼能够打进了27个进球,但在2012/2013赛季这位前埃弗顿的球员只能打进了12个进球。前曼联前锋鲁德·范尼斯特鲁伊承认鲁尼具有作为中场的良好能力。这位来自荷兰的前球员评定鲁尼有了一个良好的愿景、可靠的传球手、以及有合格的身体。

“他作为中场有了出色的发挥,但是我更喜欢看他发挥在前场。我想看他发挥在更前面的位置,在他可以伤害其他球员的位置。我知道他已经表现他能够很好地发挥在中场。他在比赛中有了一个了不起的愿景,并能够踢很好的传球,能够游遍球场。他做得很好,但是我想看他发挥在更前面的位置。我看了在伯纳乌球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他在右边,但是我更想看他在中场,” 范尼斯特鲁伊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