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的个人简介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是一位球员,他在地上的位置是作为们讲,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门将也是在皇马的主力门将。在MOSTOLES,马德里,西班牙1981年5月20日出生的球员是2000年时代皇马青年队教育的球员。

在皇马,除了作为主力门将,伊戈尔•卡西利亚斯也有担任队长。个人最高奖,他曾经赢得了在2010年世界杯时,得到一个金手套奖。该奖项是授予最佳门将出现在每四年的活动。卡西利亚斯说,他很爱已经提出了他名字的俱乐部。他说,他想从那儿退休,后来共同管理俱乐部。

他在职业足球生涯是非常顺利的。他也被评为曾经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的舞台的最年轻门将。临到19岁,他成功地和他的队友以3-0击败瓦伦西亚。自1999/00年,卡西利亚斯无容置疑成为了皇马一队的第一门将,是队内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也是球队的队长。灵活,快捷,机智和几乎无懈可击的完美表现,卡西利亚斯无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门将。

姓名:伊戈尔•卡西利亚斯•费尔南德斯

外文名:Iker Casillas Fernández

别名:圣卡西

国籍:西班牙

出生地:西班牙马德里

出生日期:1981年5月20日

身高:182cm

体重:85kg

运动项目:足球

所属运动队: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国家队

主要奖项:2008年欧洲杯最佳门将

2009年FIFA年度最佳门将

2010年南非世界杯金手套奖

2009年UEFA欧洲年度最佳门将

场上位置:门将

所属俱乐部: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号码:1号

国家队号码:1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