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阿尔赛纳•温格延长在阿森纳的合同

阿森纳主帅阿尔赛纳•温格已经对关于延长他在酋长球场的合同举行了会谈。这位来自法国主帅的合同将在下赛季到期。“我已致力于在个俱乐部留更长的时间。我已经与伊万谈过了。所有进行得非常顺利,没有问题。我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关系因为我来自法国并认识了他的主席。但,如果出现这种情况,那么这个时候我已经在那里了。我没有选择巴黎圣日耳曼,因为我的心是同阿森纳的,”温格说。

自从他们在2005年赢得足球杯之后,枪手还没有赢得任何奖杯,但温格肯定与引进一些优秀的球员,他的球队将能够竞争。据报道,除了皇家马德里前锋冈萨洛•伊瓜因,曼联的关键球员韦恩•鲁尼和利物浦球星路易斯•苏亚雷斯列入了温格想引进的球员的列表中。

“他们都是切实可行的目标,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加盟我们。我们比往年有了更好的财务。这对我我们很重要。我知道当我致力于我的最后一份合同,之前俱乐部是在于一个敏感时期。我们的财务状况不是很好的状态,我们并要克服的挑战是为了保持占在顶部,并在其期间发挥在欧洲冠军联赛。我们度过这段时期,我希望在两、三年内俱乐部将在英超联赛中竞争。”

今年夏季,一些俱乐部取代了他们的主教练。曼联、曼城、切尔西已经引进了新的主教练。“在我在阿森纳间,这是在四大里最大的变化。竞争比以前更加开放?我们不知道,没有人知道,”这位64岁的主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