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耶纳德•梅亚德加盟跟斯旺西一起

斯旺西成功带来阿森纳左后卫耶纳德•梅亚德自由转会。这位21岁的球员他的第一个开始与枪手在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小组赛阶段在2012年12月,离开酋长球场之前,在夏天,这也正好与他的合同已经到期。

米德签署了一份合同为期一年在自由体育场,希望可以是一个选项天鹅经理,米歇尔•劳德鲁普,在一线队。“我一直以来在阿森纳的11岁,加盟斯旺西对我来说,是完美的一步”米德说。

“斯旺西是一个俱乐部,是越来越多他们来自乙级联赛路径传递出去的分工。”我认为每个人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所取得的成就在英超联赛中,非常漂亮,是俱乐部的一部分。“这里的人都非常友好我知道这个俱乐部还像家人一样,这是非常不错的。”

“我的目标是表现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与21岁以下并希望这可以给迈克尔•劳德鲁普其他选项在一线队的左后卫的位置。“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并有机会向他学习伟大的机会我。“经理是不是怕给每个玩家一个机会为了证明自己。你要看看在已经取得的成就作为证明本•戴维斯上赛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