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要更好地加雷思贝尔

热刺上赛季,加雷思贝尔非常好。然而,威尔士足球运动员还是要更好看。他渴望继续成长和提高,他的决心是很强的。他想成为最好的。贝尔,谁扮演作为一个边锋,出现了尖锐收集百合白人在各项赛事中44场比赛26个进球。这个性能的确是非常满意和盈利能力的团队。

虽然可以说是看起来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加雷思贝尔不会因此而自满。其实像这样的自然是不坏的,其实往往不是,因为那时他会继续练习,并做出最好的足球俱乐部。“我希望,以提高性能,相比上赛季时,我想每个赛季的表现继续改善,并继续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我现在得到了更多的经验,”贝尔说。

“我需要保持努力实践和每比赛的时间,并可能继续推进作为球员变得更好,”加雷思贝尔补充说。不仅要继续提高自己,贝尔也热衷于把背刺四个位置。上个赛季,球队由安德烈•博阿斯整理的前五名,因为阿森纳和切尔西的竞争。

所以他一直锻炼自己,让自己做最好的,因为这样做才能把他的队成为最佳的足球队。玛格丽特贝尔说,“我认为在俱乐部的每个人都希望我们能够完成前四。俱乐部要在前四名,我们需要更好的本赛季结束了本赛季的前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