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添联盟为首的谢赫•萨勒曼本易卜拉欣•阿勒哈利法半透明八强

今年表演的U-20世界杯在土耳其阴刻亚洲足球的金唱片。从邦联三队谢赫•萨勒曼本易卜拉欣•阿勒哈利法的带领下打破了八强。韩国的成功,伊拉克和乌兹别克斯坦达到这一阶段可能是一个迹象,亚洲足球强国可以不再被低估。这一成功,以及讲了很多潜在的亚洲球队在未来的信号是相当大的。
亚洲心上人本来打消了送所有三个进入了半决赛的机会,伊拉克和韩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互相残杀,伊拉克球场以三相四。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一方,乌兹别克斯坦4-0击败法国手中。在半决赛中,伊拉克支离破碎,他的国家在战争中疯狂,乌拉圭激烈抵抗。拉丁美洲的球队的胜利是唯一能够采取的枪战后,无休止的7-6。

“三队在四分之一决赛的亚洲在这场竞争中,其中一人没能进入决赛,但与一个伟大的标准增加亚洲球队的表现表明,”亚足联主席谢赫•萨勒曼本易卜拉欣•阿勒哈利法,作为亚足联的新闻声明。

美索不达米亚的狮子在特拉布宗昨晚在玉山Avni阿克尔体育馆的竞争成为唯一一支可以穿透伊拉克的半决赛在2004年的国际足联比赛后,在过去的四届奥运会,他们打了国家队。“我很自豪地看到这些年轻球员的比赛。他们从来没有放弃,并努力争取胜利,非常值得尊重的,”他补充说。

乌拉圭淘汰后,伊拉克仍然可以赢得著名的地方,对GANA排在第三位的决心。谢赫•萨勒曼还希望伊拉克能够克服非洲的代表。“我要祝贺亚洲少年英雄,我相信这场比赛给了我们对亚洲的未来。与其他协会一样,我也想提高年轻球员创造了坚实的基础足球国家队教练,”谢赫•萨勒曼本易卜拉欣•阿勒哈利法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