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瓦伦蒂诺•罗西满意的位置3

瓦伦蒂诺·罗西还是满意的,尽管在美国摩托车。医生评估雅马哈在Laguna Seca表演有点麻烦。从第四位开始比赛,罗西已攀升至第二和追逐斯特凡Bradl在第一的位置。

然而,意大利车手已经下降到第三的位置已经超过Repsol本田车手,马克·马尔克斯,谁赢得了比赛。这是连续第三次登上领奖台罗西,曾在荷兰和德国赢得第三的位置。罗西在Laguna Seca评估让他满意。

“我有麻烦时试图重叠的司机并没有蓝色的标志。但是,这是我第三次登上领奖台,所以我很高兴。到目前为止,4次登上领奖台,拿下一分不少,我很高兴。”罗西说,所报的崩溃。罗西排在第三位的滞后期长达马尔克斯到了4.5秒。34岁的车手法官拉古纳塞卡本田的性格是比雅马哈更有利可图。罗西是唯一的雅马哈车手在比赛中的前五名今天凌晨。

“这条赛道是使我们比本田更多的痛苦。我们的做法是慢,可以Bradl和阿尔瓦罗·包蒂斯塔在前面,是一个很好的结果。与马尔克斯的距离不是太远,一个更好的设置,我可以更快,“罗西说。在Laguna Seca的结果使得罗西在2013年MotoGP的积分榜上以117分上升至第四位,转移技术3雅马哈车手卡尔Crutchlow(116点)。马尔克斯仍持有163点的第一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