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穆里尼奥并没有放弃对鲁尼

切尔西收购提议被拒绝曼联的鲁尼。但穆里尼奥并没有放弃。他'热'的相关机会,鲁尼在2014年世界杯。据此前报道,切尔西已经提出建议,提供给购买鲁尼MU。但红魔阵营坚决不为所动,并表示将保持27岁的前锋。
还没有消息该切尔西将申办鲁尼继续。 但何塞.穆里尼奥已经颁布了被一些媒体视为抗炎作用的鲁尼的意见。穆里尼奥被调用时,谁是不是他的第一选择在队内的球员将被选中国家队是难以执行,在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穆里尼奥的发言被认为要与谣言的出现感到失望,鲁尼评论莫耶斯,谁使'涂料'范佩西。

“通常情况下,队内球员入选,进入该国是一个球员是谁在他的俱乐部的第一选择,”穆里尼奥说,访问期间,马来西亚。“因此,任何一名球员希望去世界杯,如果他们仅仅是第二在俱乐部,那么他们的麻烦。他们就麻烦了,”国际足联官方网站的葡萄牙教练说。

随着世界杯的开始,不到一年的时间很多玩家选择移动俱乐部为了得到上场机会更多。何塞.穆里尼奥熟练运用相关的情况下,鲁尼在曼联同样的问题。“球员们经常在俱乐部演出的机会,并说:”如果他想世界杯,将是一个巨大的动力,皇马,国际米兰和波尔图它的前教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