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布伦丹•罗杰斯:利物浦没有接近的机会,招募玩家亚洲

利物浦没有接近了机会招募球员亚洲,起源可以胜任自己的工作,而且有能力在激烈的竞争中竞争。这利物浦教练说布伦丹•罗杰斯的新闻发布会上,雅加达酒店穆利雅史纳。他断言,不想限制曼联签约球员,想打开所有的球员有机会在世界放在一起利物浦。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我们只是希望优秀的球员,不管来自哪个国家无论是亚洲的球员,南美球员或者欧洲球员,它不是太重要了,利物浦,罗杰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我们希望被称为世界各地,所以它总是很有趣的,如果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但我们只是想漂亮的东西。它是将所需的所有的俱乐部,“他解释说。”

相关新闻Kop与皇马中场阿隆索,谁是没有其他比前利物浦家臣,布伦丹•罗杰斯不超过在整个转会窗口开启的转会传闻。虽然佩服阿隆索,罗杰斯认为,签下这位西班牙国脚,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也许有100名球员与利物浦,阿隆索成为其中之一,”他说。“我读过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名字,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阿隆索是一个优秀的球员,并能为利物浦踢球,”他说。“他是在不同的时刻在他的职业生涯在皇马布伦丹•罗杰斯补充,”成为连接与足球俱乐部的许多球员之一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