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曼联应该不用担心把韦恩•鲁尼卖出去”

韦恩•鲁尼
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MU)确定只要把韦恩•鲁尼卖给英国之外的球队。何塞•穆里尼奥表示,‘红魔队’应该不需要害怕把那位球员卖给切尔西队的。切尔西队被报道已经正式两次向曼彻斯特联队提出要买韦恩•鲁尼的意愿。但是,‘蓝军队’提出两次的合约都被‘红魔队’拒绝。

关于鲁尼的问题,穆里尼奥表示这件事其实曼彻斯特联很容易就能决定的。他们只需要想清楚要卖出还是要留下而已,而如果真的要卖,他希望曼彻斯特联不要有古板的想法,就是指给英国以外的球队才能买的。

即将与曼彻斯特联队对决,穆里尼奥在一场记者会说道:“对我来说那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看你是真的要留下鲁尼还是要把他卖出去而已。”“但是一些古板的想法就是‘决不把球员卖给同一个国家的球队’,我觉得那对事情没有任何帮助。有时候你强迫球员必须在国外打球,其实让球员依然在自己的赛事比赛会让你的赛事变得更加有趣。”

 穆里尼奥接着说道:“你可以看在意大利那边,每个赛季都有这样事发生,而到目前为止也没有什么问题啊。菲利波•因扎吉为尤文图斯队与米兰队打过球。从所有著名的球员们,只有弗朗西斯科•托蒂在他的生涯当中只为一支球队卖命。安德烈亚•皮尔洛也是,他曾经为国际米兰,米兰,以及尤文图斯队效力。”

关于切尔西队会再次提出合约,那位曾经是波尔图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以及皇家马德里的教练,穆里尼奥并不否认。如果他们最终还是拒绝合约,决定要留下韦恩•鲁尼;他表示切尔西队也没有什么损失,因为他们做的只是发电子邮件而已。那位五十岁西班牙男人说道:“我们提出合约,而他们再次拒绝,我们会损失什么呢? 就是一封电子邮件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