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塞尔吉奥•阿圭罗 :巴洛特利是个出色的疯子球员

塞尔吉奥•阿圭罗
塞尔吉奥•阿圭罗(曼彻斯特城的前锋)看起来跟马里奥•巴洛特利在阿提哈德球场的回忆好像还不能忘记。阿圭罗表示,巴洛特利是个开朗的人还有在衣室时,总是当幽默作家。

他跟那位现在穿着米兰球衣的前锋(巴洛特利)一起上场之后,他(阿圭罗)也承认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位阿根廷国际球员告诉我们关于巴洛特利如何跟曼城队的同事们开个玩笑, 但是他是个天才足球员。

“马里奥(巴洛特利)是个疯子!我一般叫他El Loco Lindo(聪明的疯狂球员),”阿圭罗说。“我跟他真的有很好的关系。他是个厉害的男人,总是跟我们球队开玩笑,真的太好笑了,”这位前马德里竞技球员继续说。

“每次你们回到训练时,他就开始从哪个方向把球射到你们身上!当时他这样做的,所有的人会笑起来。因为我们接受他这个部分的个性。他就是衣室的幽默作家,没有任何人不同意,”他强调。

然而,本夏季离开的卡洛斯•特维斯到尤文图斯,让这个阿圭罗失去他的同国人。他只希望特维斯跟Bianconeri(尤文图斯)能收到最好的。“我也肯定会想卡利托斯•特韦斯,而我跟他已经认识了几个年。他是个出色的球员而总是让我充满精神。他真的帮我适应这样的情况,我只希望给他最好的在尤文图斯。”关闭。阿圭罗和埃丁•德泽科是曼城队的两个前锋,但是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已经带来新的前锋就是斯特凡•约维蒂奇和阿尔瓦罗•内格雷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