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尤文图斯以4-0击败了拉齐奥,尤文图斯获得意大利超级冠军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在2013/2014的赛季有很好的开始。La Vecchia Signora 以4-0击败了拉齐奥之后,就获得意大利超级冠军。今天在奥林匹克球场比赛,当时休息时间尤文暂时领先1-0。第一个球是保罗•博格巴射进去的。

进入下半场时,尤文再打进了三个球。三个进球都发生在不远的时间内都被乔吉奥•基耶利尼、斯蒂芬•利希施泰纳和卡洛斯•特维斯。对尤文来说,这意大利超级杯是尤文的第六次成功拿到。之前Bianconeri也在1995,1997,2002,2003,和 2012光荣过。

尤文图斯首先得到机会。他们在第三分钟以米尔科•武齐尼奇的射球威胁了对手,但是米尔科的射球从禁区的里边可惜没有达到目标。卢卡斯•比格利亚的努力在第22分钟也没有给拉齐奥结果。来自阿根廷中场的射球还不准。

尤文在第23分钟终于能解决困难了。从任意球,安德烈亚•皮尔洛把球转移给利希施泰纳。利希施泰纳直接把球交叉到球门口,但是碰到拉齐奥的球员,所以改变方向,但是球向到博格巴。他以快速度转身,然后以左脚射进了拉齐奥的门球。

拉齐奥在第34分钟有很好的机会能扳成平局。斯特凡•拉杜在禁区外边控制球,尤文用力的射球,但是他的射球被詹路易吉•布冯挡住了。被挡住之后,没有什么机会发生在上半场到结束。到休息时间,比分仍然1-0,尤文暂时领先。

尤文在下半场以很好的开始。在第52分钟他们打进了第二个球。这进球是通过快速的反攻。利希施泰纳在右边带着球,然后深入到拉齐奥的禁区而把球转移给基耶利尼。基耶利尼直接把球射到门球去了。

尤文只需要两分钟再更进一步。利希施泰纳跟武齐尼奇一边互相转移球,一边制服费德里科•马凯蒂的门将,然后通过轻轻地射门。拉齐奥的灾难到这儿还没停止。在第56分钟,他们的门球又失球了,这次是第四个失球。一开始是从利希施泰纳的射门,然后被马尔凯蒂挡开了,然后博格巴就控制球。

马尔凯蒂能挽救他的门球,但是球从他的手里松开了。博格巴就把球转移给特维斯,然后特维斯马上以重重地打进球。尤文4比分,拉齐奥0比分。到比赛结束后,尤文没有再加门球,而尤文成功地战胜拉齐奥以4-0 的比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