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刘易斯•霍尔特比重申没有打算离开Lilywhites

刘易斯•霍尔特比
托特纳姆热刺中场,刘易斯•霍尔特比,断言他并没有打算离开Lilywhites,虽然有一些最近的传闻利益伟大的俱乐部意甲。霍尔特比决定从沙尔克04加盟白鹿巷,1月转会窗口。虽然他经历过的困难在开始他的到来,霍尔特比现在已经开始展现出他的品质作为一个年轻的充满天赋的球员丰富。

霍尔特比这个赛季表演的也相当不错一度被认为维拉斯-博阿斯以填补后马刺队中场。刘易斯•霍尔特比迄今甚至被在与马刺队的13场比赛在整个比赛。眼看这方面的能力,国际米兰和AS罗马,大概是希望在接下来的转会窗口签下他。但代理的球员,马库斯•诺亚克立即驳回的消息和说他的客户是目前只专注给他最好的表演跟马刺。

“刘易斯•霍尔特比肯定不会离开热刺。相反,他现在感觉很舒服的俱乐部和他在伦敦的新生活。他希望提高自身的能力,以促进俱乐部赢得了冠军,在本赛季结束后要强大的多,”马库斯说。“他很努力在他的恢复期。他甚至在欧洲联赛和资本杯前一段时间出现时,能够表现出良好的性能。我敢肯定,在不久的将来,他将再次成为一个更强大的球员,”马库斯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