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曼联已经很好,大卫•莫耶斯不强迫一定要买到新球员

大卫•莫耶斯
大卫•莫耶斯觉得曼彻斯特联队(MU)在安菲尔德球场的表现并不算不好。他也给关于转会市场的活动一些意见。通过丹尼尔•斯图里奇在第四分钟射进的球,曼彻斯特联以0比1输给利物浦队。‘红魔队’后来在第二回合开始掌握球场,但是他们依然无法越过主队的后卫,所以最终还是没有射进任何一颗球。

莫耶斯说道:“我觉得我们表现得还不错。”“利物浦表现得很强势,让我们有点困难来射球。我们可能没有传出好的球。在第二回合我们有两三次的机会,但是幸运女神没有站在我们这一方,因为我们没有好好把握机会。”

MU很难来越过利物浦的后卫,在加上他们的中场不够强使大卫•莫耶斯被报道会更努力在转会市场要结束时聘请来一位新中场球员。虽然如此,莫耶斯反而表示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刻也不会强迫来买新球员。假如最后没有买到新球员,他也承认现在的球队他已经很满意了。

他说道:“我们会先试着去买。”“但是,从其余的球员,我比较满意目前我球队里所拥有的球员。”“我觉得他们表现得很好,可能是目前在本赛季最好的表现。”在整个夏天,大卫•莫耶斯被报道在接近几位中场球员。

他们最积极接近的就是弗朗西斯科•法布雷加斯。但是,法布雷加斯决定绝对不会转会。最近,他们被报道正在努力来买到毕尔巴鄂竞技的中场球员,安德尔•赫雷拉;以及埃弗顿队的也是中场球员,马鲁万•费莱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